叭啦叭叭叭💕

谢谢你呀。

【乾坤正道】机器人男友

  
 蔡徐坤x朱正廷
   
 请勿上升真人!ooc都是我的!
   
 AI。
   
 >>>
   
   
   朱正廷把蔡徐坤买回家就是个意外。
   
   在这个AI技术空前发达的时代,机器人代替了人类完成各项工作,科学家们也是无聊,发明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机器人,外貌和真实的人类别无二致,走在马路上,并不能分清哪个是人哪个是机器。
   
   朱正廷本来是很反感AI的,特别是陪伴型的机器人,看网上说,他们都是按照程序设定的回话,听多了会发现也就这么几句,就像个用来吐槽的树洞。因为功能主打陪伴,并没有点任何做饭做家务的技能,不仅如此,这个类型的机器人还卖的很贵,每次朱正廷看到就会在心里吐槽无良的商家,用这种没用的东西欺骗消费者。
   
   自从朱正廷从家里搬出来自己住,没过一个月,家里就乱的不行,地上椅子上桌上床上,视线所及之处,都不能落脚。于是,在他吃了一周的泡面,还不当心把泡面汤洒在他最喜欢的衣服上时,朱正廷给黄明昊打了个电话,精明的温州人马上推荐他去他朋友工作的店里,说那里有多款家务型机器人可供他选择,正好开张五年,还能给他优惠。
   
   然后朱正廷就去了那家店。
   
   为了给顾客最好的体验,那些机器人并不是关机状态,而是在店内各自的区域活动,和顾客对话,介绍自己。
   
   朱正廷一踏入这家店,就被正中央的那个AI吸引了所有的目光,他坐在高脚凳上,有些无聊地看着周围,他长得很帅,不同于其他AI,他有着浅色的头发,往两边分,露出饱满的额头,最让人想打call的是他的侧颜,从鼻子一路到喉结的线条堪称完美,是个人都会心动。
   
   朱正廷走上前,一边仔细观察着他,他也正好看过来,视线交汇的时候还冲他笑了笑。越看越帅,设计师一定是和他朱正廷有一样审美品味的人。
   
   在朱正廷走到他面前时,一个店员迎了上来,“请问先生需要哪种类型的呢?”
   
   “就他这种。”朱正廷指了指这个在店内占据C位的机器人。
   
   “对不起,不行”店员冷漠拒绝,“这是我们店的……”
   
   “镇店之宝。”他站起来补充完这句话,看着店员却是对朱正廷说道,“我很贵的。”
   
   “额……几乎是非卖品。”店员继续解释。
   
   “我买的起!”朱有财的名声不是白来的,白金卡一甩,同时还加了句,“我是贾富贵的朋友,他说我来这里可以打一折。”
   
   店员一个踉跄,刷了他802318元,说该产品不参加打折活动。
   
   朱正廷虽然肉疼钱,但看着新买的帅爆天际的机器人觉得无比值得。他也没让店员关机,直接带着他走出了店铺。
   
   “你有名字吗?”这也是朱正廷第一次接触人型AI,一路上好奇极了。
   
   “蔡徐坤。”
   
   “哇~”朱正廷赞叹,“我以为你们都只有编号的。”
   
   “我比较特别。”
   
   真的很特别。
   
   被美色误导的朱正廷,在把蔡徐坤买回家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,他光看颜值了,都忘记问他是哪个类型的,点亮什么技能的了!
   
   蔡徐坤根本不是实用型AI,而是朱正廷最不满的陪伴型。
   
   退货!退货!
   
   朱正廷怨念地看着蔡徐坤,不能帮我收拾屋子,不能帮我做饭,还要占我地方,定期还要充电,去花钱检查维修,除了帅还有什么用!
   
   当机立断地打了电话过去,接电话的人好像是那个山东店员,支支吾吾地和他说不能退,镇店之宝都被退回来了那就不要做生意了,还说如果真要退,要付十倍的违约金,都签合同了。
   
   朱正廷看着自己签下的合同,一口血都要喷出来,都怪自己被美色误导,太激动了大笔一挥就签了。
   
   “蔡徐坤你说你会干什么?”
   
   “逛街、暖床、谈恋爱。”
   
   “……”朱正廷选择闭麦,心里苦。
   
   “其实我是恋爱型AI。”蔡徐坤说着,洋溢起幸福的微笑,“你有没有觉得我还不错啊?”
   
   ……没有。
   
   大概是朱正廷表情不太好,蔡徐坤慢慢收起笑容,半垂着头可怜巴巴地看着朱正廷,“家务做饭什么的……我会学。主人你别不要我好不好?”
   
   机器人怎么还会撒娇卖萌的?
   
   朱正廷仿佛看到他头上的猫耳朵都可怜地耷拉下来。
   
   算了,你帅你说的算。
   
   “别叫我主人,怪怪的。”
   
   “那我叫你正廷吧。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奇怪,“你怎么知道我名字?”
   
   “我看到你签合同了。”
   
   噢嚯,现在的AI那么聪明?
   
   又帅又聪明,除了不会做家务,好像也没什么缺点,想着那十倍的违约金,朱正廷大方地接受了蔡徐坤的存在。
   
   恋爱型机器人名不虚传,虽然不会做饭,但早上蔡徐坤会给朱正廷买好早饭,看他吃完开车送他上班,下班的时候准时来接他,递给他水果店新鲜切好的水果拼盘,晚上会订好餐厅,中式法式日式韩式天天不重样,回到家就窝在沙发上陪朱正廷打游戏或者看电影。周末的时候陪他去逛街,帮他拎包挑衣服。
   
   “不过你哪来的钱?”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被喂胖,睡前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腹肌提出了疑问。
   
   “嘘——”蔡徐坤食指点了点嘴唇,“秘密。”
   
   “不准偷不准抢,你是我的人,要做个好公民。”
   
   “放心吧。”蔡徐坤点点头,“我一直是正廷的。”
   
   “噫……”朱正廷觉得肉麻,倒在蔡徐坤怀里说,“我困了!”
   
   “那就睡吧。”蔡徐坤帮他掖好被角,转身准备离开,却被朱正廷拉住了手腕。
   
   他在被窝里露出一双眼睛,目光闪烁,“你能不能陪我睡啊……那个恐怖片太可怕了。”

  朱正廷确定地看到蔡徐坤憋笑了。
   
   “正廷的要求我一定会满足的啊。”
   
   也对,毕竟是个AI。
   
   朱正廷被蔡徐坤半搂在怀里,蔡徐坤一手轻拍他的背,一手顺了几下他的头发,“睡吧。”
   
   肯定是一直都是一个人睡的缘故,不然他怎么会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咚咚咚加速到快要爆炸。
   
   朱正廷转个身从蔡徐坤怀里出来,背对着他捂住砰砰直跳心脏,强迫自己闭上眼。
   
   真是糟糕。
   
   恋爱型机器人,真是糟糕。
   
   朱正廷觉得他得了名为蔡徐坤的病,他的温柔他的体贴,时不时暧昧的语气,不经意间从眼里流出的温情,就像慢性病毒,在他体内蔓延,等待一个爆发的机会,把他一下击倒,却又无药可救。
   
   “你说,和机器人谈恋爱可能吗?”
   
   “可能啊。”黄明昊嚼着根薯条,回答地漫不经心,“不然恋爱型机器人用来干嘛啊?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咬着吸管,犹犹豫豫地说道,“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一个机器人了。”
   
   黄明昊瞪大了眼睛,半根薯条从嘴里掉了出来,下巴蹭到了点番茄酱他也不管,伸手抓住朱正廷的肩膀,“正廷你说什么???!”
   
   “恋爱型机器人,我喜欢上了一个。”朱正廷眨巴着眼睛。
   
   “不行啊正廷!!!”黄明昊快跳起来了,“你是人类,对方是机器人,本质都不同,怎么可能啊???”
   
   “你刚刚不是说有可能的嘛……”
   
   “朱正廷,你有车有房有工作,年轻又长得帅,你为什么要和机器人谈恋爱??”黄明昊痛心疾首。
   
   “谢谢你夸我年轻夸我帅。”
   
   “你还有大好前程。机器人呢,他们要维修要更新,很可能下一年就淘汰了,说不定下一秒就死机了内存清空了,你怎么想不开?”黄明昊双手抱头,“是哪个机器人??”
   
   “你别这样……”朱正廷一边开门一边对他说,“你这个样子,好像对儿媳妇不满意的婆婆,要去看哪个狐狸精勾引了她儿子。”
   
   “你确定吗正廷?我这明明是去看哪头机器猪拱了我家的菜。”
   
  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,准备待会儿再打他。
   
   门一开,就看到蔡徐坤坐在餐桌前,桌子上放了杯咖啡和蛋糕。
   
   “蔡、蔡徐坤???!”
   
   “嗯?你认识?”朱正廷奇怪。
   
   “主人你没说带朋友回来,我就买了两份蛋糕回来。”蔡徐坤开口。
   
   朱正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不是说了别叫我主人了嘛,怎么又突然……”
   
   黄明昊指指蔡徐坤又指指朱正廷,“他就是你喜欢上的恋爱型机器人???”
   
   朱正廷想打断他已经来不及了,他在蔡徐坤面前闹了个大红脸,捂着脸坐在沙发上,干脆破罐子破摔,“对!”
   
   “正廷你喜欢我啊?”
   
   他为什么会如此平静地问出这句话?朱正廷羞得不想抬头,偏头去看黄明昊。
   
   黄明昊对上他的视线,嘴动了几下,最后飞速地说道,“我觉得正廷哥你的眼光特别好,蔡徐坤特别棒,你们特别配!”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往后退,“你们好好聊我先走了不打扰了!”
   
   朱正廷还对着大门发呆,蔡徐坤坐到他旁边,塞了口草莓蛋糕到他嘴里,朱正廷愣愣地嚼着看着他,“你真的喜欢我啊?”
   
   “嗯……”
   
   “我是机器人也没关系吗?”蔡徐坤低低地说,“我要充电要维修,甚至还会报废,都没关系吗?”
   
   “……”朱正廷咬着下嘴唇没回答。
   
   “我让正廷为难了呢。让主人难过是我们最大的失职了。”蔡徐坤慢慢站起来,“我想我还是离开吧,我会让店家还给你钱,或者换几个实用型机器人给你。毕竟我也在那里作为镇店之宝五年了,帮他们吸引了客人,应该会通融一点吧。”
   
   “谁让你走了!”朱正廷噌的一下站起来,凶巴巴的,“我不要钱我不要实用型机器人!虽然你做家务会对灰尘过敏,送去三天才修好,切苹果都会切到手,还没有自我修复的功能。但、但是!——”
   
   蔡徐坤直直地看着他,“但是什么呀?”
   
   “但是我只要你!”朱正廷红着眼吼出这句话,全幼儿园最凶!
   
   “噗。”蔡徐坤低头笑了,“那我再问一遍啊,你有没有觉得我还不错?”
   
   “春天到了。”朱正廷答非所问。
   
   “嗯?”
   
   “要不然在一起,试试看?”
   
   “我喜欢你。” 
   
   
   
    
    
    
    
   sdr:这是我们的老板,非卖品。 
   wzr:蔡徐坤你放着店不开,到这里装什么机器人?? 
    
   
   
   
    
    
   一见钟情啊。
   
   
 Fin.
   
   
 昨天蹲点看乡创,激励自己减肥了……。会员能投121票,直接平方,还能一次全投了,感觉巨爽,但还是希望姐妹们下个选秀节目别再相见了。
   
 点文会在下个月或者下下个月写!最近又有pre又有期中考有点忙……
   
 爱你们!
 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