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啦叭叭叭💕

谢谢你呀。

【乾坤正道】天黑请闭眼

  
 蔡徐坤x朱正廷
   
 请勿上升真人!ooc都是我的!
   
 狼人设定,和狼人杀无关。
   
 >>>
   
   
   “Justin……?”
   
   蔡徐坤的声音突然从走廊另一处传过来,颤颤巍巍的。刚刚听完鬼故事摸黑出来回宿舍的Justin背后一阵发凉,一个哆嗦站直了。
   
   “……蔡徐坤,你干嘛?”
   
   蔡徐坤走近他,倒吸了一口冷气,语气中带着不可思议,“这是……你的耳朵?”
   
   Justin摸了摸头上戴着的毛绒狼耳,身体里的调皮分子开始活跃起来,他恶劣地笑了笑,仗着在黑暗中蔡徐坤也看不清他的脸,只能有个轮廓,挤眉弄眼地让狼耳朵动了动,果不其然听到了蔡徐坤再次的抽气声,“是啊,被你发现了。”
   
   “你……你真的是狼人?”
   
   惊叹于蔡徐坤心里居然还有个超现实世界,Justin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,“今天是月圆之夜,刚刚听了鬼故事,没控制住就变出来了。”
   
   “你的队友……他们都知道?”
   
   “嗯,我们乐华都是狼人!”Justin压低了声音,让自己的话充满了神秘,“不要告诉别人。”
   
   “朱正廷也是??”
   
   “我是什么?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刚好从宿舍出来找Justin,便听到了蔡徐坤的问话。

  “嗯!都是正廷哥把我们奶大的!”Justin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瞎掰,缠着朱正廷的胳膊把他往宿舍拉,“哥,我和你说个鬼故事啊……”
   
   “你闭嘴!……”
   
  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走了,蔡徐坤盯着他们离开的方向,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脯,“原来他们都是狼人啊……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和Justin回到寝室,才发现他戴着个丑不拉几的狼耳朵,“从哪搞来的?”
   
   “粉丝送的。”Justin拽下毛绒耳朵扔到箱子里,“蔡徐坤也太好骗了吧!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剥了根草莓味的棒棒糖放入嘴里,倒在转椅上听他讲故事,“你又干什么坏事了?”
   
   “我戴着这耳朵,骗他说我们乐华都是狼人,他居然信了!”Justin也拿了根棒棒糖,刚要拆就被朱正廷夺过去,换了根芒果味的塞他手里,“就你爱吃草莓味。我也是醉了,蔡徐坤太有趣了吧,这都能信?”
   
   “我也信啊。”
   
   Justin翻了个白眼,“哥你能不能从傻白甜的人设中脱离出来了?”
   
   “我真的信嘛……”朱正廷委委屈屈地在心里嘀咕道。
   
  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,朱正廷发现蔡徐坤看他的眼神不对,变得友善了许多,倒不是说平时充满了敌意,而是看他的时间变长了,个人训练的时候他总能感受到有视线黏在他身上,他回头去看角落里的蔡徐坤,他也不躲闪,还大大方方对他笑了笑。
   
   不正常。
   
   “一起去吃饭吧。”朱正廷结束最后一个动作,一瓶水被适时地递到他面前,已经被拧开了,他对上蔡徐坤过分好看的脸,回答道“好。”
   
   
   “你知道狼人吗?”蔡徐坤开口问他。
   
   朱正廷拿着筷子的手抖了抖,“知道啊,狼人杀嘛,前几天刚玩过。”
   
   “我是指真正的狼人。”蔡徐坤对他的答案并不满意,“你知道的。”
   
   我知道个啥?
   
   朱正廷只想把Justin抓过来打一顿。
   
   “呃……”他挠挠头傻笑着,回忆着各种电影里的情节,决定不破坏小孩单纯美好的内心小世界,“好吧,我知道。”
   
   蔡徐坤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,“其实,我也一样。”
   
   你也一样啥?
   
   不过他也不用纠结,因为蔡徐坤又马上回答了他。
   
   “Justin昨天说了,你们都是狼人,我也是。”
   
  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表情僵住了。
   
   “你说s……??”
   
   “嗯对,我从第一眼见你就对你有好感,想亲近的那种,原来是同类啊。”
   
   我不是,我没有,我不会。
   
   看着蔡徐坤亮晶晶的眼睛,像只小狼崽一样做了个嗷呜的动作,朱正廷想打Justin的心更加坚定。
   
   “你是不信我吗?”蔡徐坤一下子站起来,拉着朱正廷的手就往外走,速度快到朱正廷甚至都来不及回头看一眼草莓汁,手里还拿着双筷子就被蔡徐坤拉出了食堂,拐进了没有摄像头的死角。
   
   “你看好了。”
   
   朱正廷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两只毛绒绒的耳朵,在蔡徐坤的头顶慢慢竖了起来,还冲着他抖了抖。
   
   这都是在做梦,朱正廷,你冷静一点。
   
   可蔡徐坤明显不准备放过他,腰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他低头,就看到一条狼尾巴缠住了他的腰,源源不断的温热感告诉着他,这是条货真价实的尾巴!
   
   “这下你信了吗。”
   
   蔡徐坤咬着下嘴唇,有些紧张地看着朱正廷。没错,他在第一次见到朱正廷的时候,内心有个声音就在叫嚣“是他,就是他”。看到他对六个队友那么照顾,就像对自家孩子一样宠爱,蔡徐坤也很想走上去,说我也比你小两岁,你也抱抱我吧。但他不行,他渴望和朱正廷亲近,但更渴望和他并肩成王。
   
   昨天晚上Justin的暴露,让他认为自己对朱正廷的渴望是因为同为狼人的缘故,他辗转反侧一个晚上,决定告诉朱正廷这个事实,不要害怕伤害我,你看,我们都是同类。
   
   “不是……这不对……”朱正廷拼命摇着头,“你不可能是狼人……”
   
   缠着他的尾巴慢慢落了下去,甚是委屈可怜地垂在后面。
   
   “我第一次见你,也对你有好感,因为我以为你和我一样,是……”朱正廷摘下眼镜,看着蔡徐坤的眸子竟泛着血色,他把耳边的头发抓起来,尖尖的耳朵暴露无遗,两颗尖锐的牙齿更是彰显了他的身份,“是……吸血鬼啊。”
   
   气氛尴尬到不行。
   
   “你可不像吸血鬼。”蔡徐坤干巴巴地说,“你太可爱了,不适合那个牙齿。”
   
   “你……耳朵尾巴还是挺适合你的。”
   
   “你平时吸血吗?”
   
   “不。”朱正廷摇摇头,从口袋里拿出草莓味的棒棒糖,“这个是用血浆做的,平时吃这个就可以了。”
   
   “所以Justin都是骗我的?”
   
   “骗你什么了?”蔡徐坤觉得自己这两天运气太好了,说到Justin他就蹦蹦跳跳地出现在他身后。
   
   谁想朱正廷反应比他还大,Justin刚出现,蔡徐坤的耳朵尾巴还没来得及收回去,朱正廷就立刻往前一步拉住蔡徐坤强行把两人换了个位置,把Justin的视线遮得一干二净。
   
   “你们干嘛呢???”
   
   那条大尾巴又悄无声息地缠上了他的腰,占着被挡住的便宜,蔡徐坤倾身在他唇上轻轻留下一个吻,然后就这样拥住了他,头顶的耳朵蹭得他有点痒,“谈恋爱呢,小学鸡。”
   
   朱正廷涨红着脸,也没空去管背后Justin的反应了,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,甚至还想重启一下。
   
   “现在你沾上我的味道了,你属于我的了,吸血鬼先生。”
   
   ——“天黑请闭眼,我要吻你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Fin.
   
   
 不要脸地继续求表扬求评论( ´◔‸◔`)
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