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啦叭叭叭💕

谢谢你呀。

【乾坤正道】最可爱的猪

 
蔡徐坤x朱正廷
 
请勿上升真人!ooc都是我的!
 
hp设定。
 
>>>
 
 
  “嘭——”
 
  盥洗室的门被用力撞开,棕色头发的男生跌跌撞撞地跑进来,随便进了个隔间,不多时,低低的抽噎声从里面传了出来。
 
  “是你!”桃金娘咯咯咯地痴笑着,从上方伸出个头看,见是个熟面孔,便飘下来和他挤坐在一个马桶盖上,透明的身体泛着幽幽的蓝光。
 
  “呃……你好……呃”朱正廷打着噎还是和她问了好。
 
  桃金娘揪着自己两个辫子玩,时不时看一眼朱正廷,用肩膀撞了撞他,虽然这直接穿了过去,但她并不在意,露出了暧昧的笑容,“我同意和你共用一个马桶,因为……你和我一样戴着圆形的眼镜!”
 
  “呃……谢谢……呃”朱正廷从长袍中拿出帕子胡乱地擦脸,鼻子那块被搓得红红的。
 
  “你又被甩了?又是因为那个斯莱特林的小坏蛋?”
 
  “嗯……”朱正廷用手把脸捂住,难过极了。
 
  “哦呜呜呜呜!我都没有恋爱过就死了!就在这里!斯莱特林都是坏家伙!”桃金娘皱了皱嘴又神经质了起来,“呜呜呜呜呜”的大哭着就飘了出去,随着一阵抽水声消失不见。
 
  废弃的盥洗室里还环绕着她尖锐的哭声。
 
  确实,斯莱特林都是坏家伙。
 
  特别是蔡徐坤。
 
  朱正廷咬着牙忿忿地念出这个名字,坏蛋!
 
  格莱芬多和斯莱特林好像向来不对盘,两个学院出的名人在校期间都没有太平过。
 
  包括现在的蔡徐坤和朱正廷。
 
  这是朱正廷第三次失恋了,他自诩是个很能忍的人,但感情这种事,谁投入过谁知道,可能连梅林都搞不清其中的奥妙。
 
  “该死的蔡徐坤!”
 
  想到这里他又低声骂了出来,谈的好好的女朋友突然分手,他还在想为什么,抱着书转过拐角,就看到她径直撞向另一个男生的怀抱,仔细一看,蔡徐坤。第一次是意外,第二次是巧合,那么第三次呢?
 
  蔡徐坤就是个坏家伙!
 
  第一次见蔡徐坤是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,彼时还是个小豆丁,他一个人推着行李站在那里,梳着乖巧的锅盖头,白色衬衫扣到最顶端,不同于周围吵吵嚷嚷的孩子,他抿着嘴一言不发。
 
  朱正廷选择过去和他搭讪的理由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宠物是只小猪,还因为他就一个人看起来太孤独,有着六个弟弟的朱正廷,心总是那么容易软。
 
  “咳,给你看个我新学会的魔法!”朱正廷也不知道当初他为什么选了个那么尴尬的开头。
 
  他挥了挥手里细长的梧桐木魔杖,清清嗓子开始念咒语,“Re-du-cio-(速速缩小)”
 
  事实证明他的咒语是很成功的,只见那只粉嫩嫩的小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小,看到魔咒起效,朱正廷以为抬头能看到男孩惊讶和崇拜的目光,却不想对上了他愤怒的眼神。

  “你把它还给我!”
 
  再低头,朱正廷绝望地发现那只猪变成了老鼠大小,从笼子的缝隙落了下去,居然一跑就没了影子。
 
  梅林的裤子,它真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,向往着自由的远方。
 
  朱正廷张了几次口都没说出一个字,也不敢去看他的表情,倒是男孩盯着他胸口的狮子院徽轻笑了一声,“果然是愚蠢的格兰芬多。” 
 
  然后就推着行李走了,留下朱正廷一个人在原地尴尬。
 
  “我和你赌,他一定是个斯莱特林。”朱正廷对坐在对面偷偷吃巧克力蛙的范丞丞说道,然而后者并不care他说了什么,只一心等着麦格教授分完学院可以开始吃饭。
 
  “蔡徐坤。”麦格教授从长长的羊皮纸上读出他的名字。
 
  他叫这个名啊。朱正廷推了推眼镜想看得更清楚。
 
  “Slytherin——!”
 
  分院帽在他头上停留了几秒,很快宣布了答案。
 
  蛇院那里发出了欢呼,朱正廷看到他露出一个笑容,却没有立马走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上,而是站在原地和麦格教授说了些什么,看她皱着眉的表情就知道她并不赞同,倒是他们身后的邓布利多校长乐呵呵地敲了敲杯子示意大家安静。
 
  “这位新生有话要说——”他洪亮的声音传遍了整个礼堂。
 
  “哦!这可是第一个要求发言的新生!”差点没头的尼克坐在格莱芬多的餐桌上兴致勃勃地说。
 
  “我来霍格沃茨前,我妈妈送了我一个礼物,但是我把它弄丢了。”蔡徐坤双手背在身后,毫不怯场地说道,“这是我妈妈送我的唯一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

  看着蔡徐坤乖巧地站在那里,头微微低下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,看得朱正廷内疚的不行,就在他想转过头的时候,蔡徐坤却直直对上了他的目光,眼睛里的笑意让他警铃大作,只见蔡徐坤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着他朱正廷做出了夸张的口型。
 
  「我——的——猪——」
 
  轻而易举地读出了蔡徐坤想说的内容,朱正廷手一抖,打翻了面前的南瓜汁,好死不死这杯子滚了几下竟然掉到了地上,清脆的玻璃破碎声音在礼堂内响亮得很。现在好了,本来不知道蔡徐坤在对哪个格莱芬多说的现在全知道了,全校都知道他朱正廷欠蔡徐坤一只猪了。
 
  睚眦必报的斯莱特林!
 
  毕竟自己有错在先,本来还想着给蔡徐坤买只宠物猪作为歉礼的朱正廷,但在上课路上被第十个人问道把那只猪怎么样了以后,他把蔡徐坤的名字加入了黑名单,对梅林发誓和蔡徐坤不相往来。
 
  但蔡徐坤并不这么想,他总是时不时出现在朱正廷身边,不是图书馆拿了同一本书,就是在糖果店看中了最后一包软糖,反正蔡徐坤无论何时都可以让他添堵。
 
  更过分的是他的成绩很好,天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,过了圣诞节后,斯内普教授居然同意他和三年级的一起上魔药课。看着和自己分到一组的蔡徐坤,朱正廷只觉得无法呼吸。
 
  “你能不能别盯着我看?”朱正廷的魔药课成绩并不是很好,他小心翼翼地放入了三毫克龙角粉,慢慢搅动着坩埚。而蔡徐坤拿着魔药书在坩埚对面看他,两个人都凑的离坩埚口很近,朱正廷都不用抬头就能用余光看到蔡徐坤精致的脸。
 
  他这次放假回去染了个浅色的头发,偏分有些卷卷的,让好看的五官更加显露出来,同样的校服长袍,蔡徐坤硬是穿出了高级感,和他这种学生感相距甚远。

  “我没盯着你,别自作多情了廷宝。”
 
  那个称呼一出,朱正廷就想把冒着泡的坩埚甩到他的脸上。格莱芬多的学姐总说他说话带着奶音,正巧被蔡徐坤听了去,立刻,廷宝就成了蔡徐坤对他的专属称呼。
 
  他心里一气,手里的动作就慌乱了几分。
 
  “顺时针三圈半,诶你多——!”
 
  已经来不及了,多转了半圈的魔药发出奇怪的声音,噼里啪啦的响着,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,朱正廷只觉得自己被人死死压在了身下。

  斯内普教授赶来清理现场和对他冷嘲热讽的声音,他一个字都听不见,耳边只剩自己如雷贯耳的心跳声。
 
  蔡徐坤压在他身上,把他护得严严实实,别说受伤了连一点魔药残渣都没溅到,他们离得太近了,蔡徐坤温热的呼吸就喷在他的脖颈处,带着暧昧的幻想。朱正廷睁开眼就对上他担心的眼神,许是没料到他突然睁眼,蔡徐坤愣愣地看着他,两人四目相对了许久,才被围观的同学打破。
 
  “莽撞的格兰芬多,除了我的猪,你还要赔我一件衣服了。”
 
  蔡徐坤首先反应过来,把手从他的后脑勺和地板之间抽了出来,站起身抖了抖衣服,看到袖口处的破洞有些为难。
 
  “咳,刚刚谢谢你了……”朱正廷手指无意识地捏着衣服,半天憋出了一句话,看到他衣服上的破洞,马上找到了突破口,从口袋里拿出魔杖,“S-cour-gi-fy(清理一新)”
 
  “这次没念错?”蔡徐坤挑眉。
 
  “念错了你就光着身体回去吧!”朱正廷气呼呼地收拾着桌子。
 
  “你舍得啊?”
 
  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你……”蔡徐坤站在窗子底下,落日的余晖勾勒出他好看的脸庞,蔡徐坤对着他笑着,就是这么幅画面让朱正廷把后面的话咽下了肚子。
 
  后来他时常会想起这幅画面,前提是蔡徐坤没有和他对着干的话。
 
  朱正廷发现自己在霍格沃兹的前两年生活顺风顺水,可自从碰到了蔡徐坤,梅林就仿佛和他开了个玩笑,把他的心情和蔡徐坤牢牢绑在了一起。
 
  哦,讨厌的斯莱特林。
 
  在蔡徐坤抢了他三个女朋友后,什么弄丢了他的猪,什么坩埚爆炸时护着他,全被朱正廷丢在脑后。相较于失恋的痛,他更加不明白为什么蔡徐坤要和他处处作对,是弄丢了他的猪吗?有必要记到现在吗??
 
  朱正廷委屈极了,想着自己多次对他示好都没有效果,买了猪给蔡徐坤,可他说永远代替不了那只弄丢的,现在只好自己养着,还要答应他给他图书馆占座,一起去糖果店买小熊软糖,圣诞陪他窝在火炉旁下象棋。给他买了新校服也不要,说没有旧的穿着舒服,一定要他陪着去麻瓜的世界逛街买衣服,你个纯种的贵族斯莱特林对麻瓜世界那么好奇的吗。
 
  最难过的是,朱正廷现在都不知道对蔡徐坤是个什么感情了,说讨厌也说不上,不知不觉中蔡徐坤的影子已经占据了他生活的各个角落。经过魔药教室会想到他,看到有人下象棋会想到他,吃着新的糖果也会想到他。连这次分手后看到蔡徐坤和前女友拥抱,他几乎想冲上前去分开他两,原因居然是蔡徐坤。
 
  梅林!他都做了那么多了,为什么蔡徐坤还不原谅他。
 
  朱正廷把眼泪擦干,打开盥洗室的门走了出去,他今天一定要找蔡徐坤把话说清楚。
 
  他低头走了几步,迎面撞上个人。
 
  “朱正廷,你又哭啦?”
 
  “蔡徐坤,我有话和你说!”朱正廷藏在宽大袖子里的手握了握拳,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耍我耍够了吗?我弄丢了你的猪是我不对,魔药课那次我确实很感动。但是我该说的都说了,做的都做了,你还有什么要求?你一次说完,我们两清好吧?”
 
  “两清?”蔡徐坤眼睛危险地眯了眯,“不、可、能。”
 
  朱正廷觉得眼眶发热,感觉自己又要哭了。
 
  “Mary。”
 
  “嗯……?”
 
  “你的第一任女友,她根本不喜欢你,只想你给她买东西满足她的虚荣心。第二任女友,她是和朋友的一个赌约,也不是真心。第三任,交际花,啧啧。”蔡徐坤摇摇头,“我对梅林发誓,是她们自己扑上来的,我可没勾引她们。”
 
  朱正廷被他一大串话整懵了,吸了吸鼻子,还是呆呆的样子,“什么?”
 
  “她们都不喜欢你!”蔡徐坤挑了最简洁的话说道。
 
  朱正廷破涕为笑,觉得蔡徐坤说这句话的时候特别有趣,“别说的我好像没人喜欢似的……”
 
  “她们都不是好女孩,不值得你朱正廷喜欢。”蔡徐坤见他笑了,语气也放柔了几分,伸手戳了戳他的脸,“满意了吧,我的廷宝?”
 
  “别叫我廷宝。”朱正廷皱皱鼻子,“那你……原谅我了吗?”
 
  “你指猪的事啊?”蔡徐坤调皮地眨眨眼,“没有。”
 
  朱正廷急了,“那你怎么样才能……”
 
  “再送我一只一样可爱的啊。”
 
  “那我把瓜瓜抱过来,上次你不要我一直养着呢,丞丞都把它喂胖三圈了。”
 
  “不要。”
 
  蔡徐坤往前迈了一步,把额头贴上他的,两人的呼吸交换在唇齿之间。
 
  “当然要你这只最可爱的啊。”
 
  “还有,你和三个学院的谈过恋爱了,就差一个斯莱特林了,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”
 
 
 
Fin.
 
 
夸我夸我高产!
 
第一次写hp梗,惴惴不安……
 

评论(76)

热度(14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