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啦叭叭叭💕

谢谢你呀。

【乾坤正道】谁说互换身体就会成情侣的

 
蔡徐坤x朱正廷
 
请勿上升真人!ooc都是我的!
 
又是坤廷又有吃醋 送给wuli蛋黄!祝你天天好心情!
 
>>>
 
 
A.
 
  由于过敏的关系,蔡徐坤抵达LA的第一天,只能委屈巴巴地呆在酒店,目送八个小伙伴出去愉快的购物。
 
  即使朱正廷出门前跑过来抱了他,他们见四下无人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,但还是很委屈啊。他也想像范丞丞那小孩一样和朱正廷出去逛街,哪怕就坐在那里看他挑衣服也是一种享受。
 
  而不是像现在在镜子面前凹造型,拍照发微博报平安,然后一个人在酒店无无聊聊。
 
  要是能变成范丞丞就好了。
 
  在用小号刷到范丞丞给朱正廷提包开车门的图片后,蔡徐坤发出了这样的感叹,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男友力。
 
  恋爱中的人总是这样,喜欢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还浪漫的很。
 
  蔡徐坤关了手机长叹一口气,关了灯,把自己陷到柔软的床里,希望醒过来的时候朱正廷已经回来了吧。
 
  “……丞、丞丞?”
 
  有人在晃他的肩膀,蔡徐坤把眼睛闭得更紧,摇了摇头。
 
  “范丞丞!别睡了起来了!”
 
  他为什么会听见朱正廷的声音,还是在喊范丞丞,他们俩逛街回来了??
 
  蔡徐坤费力地睁开一条缝,白炽灯的光争先恐后地闯入他的视线,他难受地用手挡了挡,回来晚就算了,还开灯就是你不对了。等蔡徐坤适应了亮度,终于睁开了眼,就看到朱正廷,他微微皱着眉看着他,好像有点不满他那么久才醒。
 
  蔡徐坤像平时一样伸手去捏朱正廷的后颈,想把人拉近偷个吻。但他刚贴上他的嘴唇,手就被狠狠地甩掉了,朱正廷像只受惊的兔子,脸爆红地跳出他的可及范围,离他三米远,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 
  那表情怎么说呢,比起害羞,更加像是不可思议,颇有种“我把你当兄弟而你却想上我”的感觉。
 
  “范!丞!丞!”
 
  蔡徐坤吃味地皱了皱眉,抗拒自己就算了,还喊着别人的名字干什么,他转头想去看范丞丞,毕竟他两的事整个团都知道,特别对于他的两个弟弟,几乎没什么秘密。
 
  然后他就对上了小鬼的视线。
 
  …………有哪里不对劲。
 
  他现在并不在酒店的床上,他坐在一个沙发上,周围是一排排的衣服,墙上整齐地置放着运动鞋,柜台上的巨大logo清楚标志着这里是哪里。再结合不远处的镜子反射出的景象,蔡徐坤两眼一黑,觉得自己现在没有晕过去都归功于强大的心理和接受能力。
 
  为什么他变成了范、丞、丞??!!
 
  蔡徐坤嘴成了O型,用手捂住自己的,啊不,是范丞丞的小心脏,“我干了什么???”
 
  他干了什么,怎么就变成范丞丞了呢??
 
  “你说你干了什么?!!”一边朱正廷也反应过来,把手提袋往地上一放,冲过来对着他的胳膊就打了两下。
 
  为什么打的是范丞丞的身体,痛觉却要他蔡徐坤承担?在小鬼看事不嫌大的“yo~~~”里,朱正廷又把他狠狠揍了一顿,然后拽着他出了商店。
 
  朱正廷怕他再作妖,于是蔡徐坤被一路拽着,刚要做什么动作就会被甩刀眼,刚想说些什么也不行。
 
  蔡徐坤欲哭无泪,这时范丞丞的手机响了,他拿出来一看,「蔡徐坤」三个字出现在屏幕上。
 
  “喂……”
 
  “老大是你吗???!”
 
  不,我的声音哪有那么蠢。
 
  蔡徐坤对朱正廷做了个手势,对方撅了撅嘴,让他一个人走远了几步去接电话。
 
  “丞丞啊,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 
  “我不知道啊,我陪正廷在逛街,他太能买了,我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,等我醒过来发现我在床上??”电话那头发出了什么东西被撞倒的声音,“啊……不好意思我把你卸妆水弄翻了。然后我发现我变成你!幸好你是单人房!!”
 
  蔡徐坤疲惫地揉了揉眉心,“我现在和正廷在一起,等我回来再说,你先搜搜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换回来。”
 
  “那老大你要演的像一点啊!我相信你的演技!”不行,这声音听起来还是好蠢,“朱正廷打人很疼的,你注意一点啊。”
 
  晚了,已经被打了。
 
  蔡徐坤挂了电话,发现朱正廷又拐进了一家店,他刚想跟进去,被小鬼拦住了。
 
  “你是蔡徐坤吧。”他说的一脸笃定,摆了个手势上下晃了晃,“yo whats up?”
 
  “是。”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说不通的,有人相信便大方承认。
 
  小鬼咧开嘴笑了笑,“我会帮你瞒着的兄弟。”
 
  “瞒什么?”
 
  “不告诉范丞丞你亲了朱正廷。”
 
  ………………他能骂人吗??
 
  蔡徐坤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朱正廷这件事,先不说他信不信灵魂互换,就算他信了,那他到底和有着蔡徐坤外表内核范丞丞谈恋爱呢,还是和范丞丞外壳的蔡徐坤本人谈恋爱呢。不管选择哪个都怪怪的啊,朱正廷肯定选择先远离等他们换回来再说。
 
  想到明明还在热恋期的人就要被迫分开,蔡徐坤只觉得心里凉凉。
 
  “丞丞,你不是说要买鞋吗?”
 
  就算被自家弟弟莫名其妙吻了一下的朱正廷,也是个贴心的好哥哥,见范丞丞离他远远的,可怜巴巴的眼神闪烁,心里就把刚刚那一切都归结于被吵醒在闹脾气,决定大度地原谅他。
 
  好烦哦,自己鞋都没买,还要帮范丞丞买。
 
  蔡徐坤在一墙的运动鞋里挑挑拣拣,看中了一双,让店员拿了试,无比庆幸他知道范丞丞的鞋码。
 
  “你怎么喜欢这种样子的了?”朱正廷坐在他旁边,有点奇怪,“这不是坤坤的风格吗?”
 
  蔡徐坤内心感动极了,能一眼看穿本质,是他亲亲男朋友了。
 
  朱正廷也没纠结,“再买一双给坤坤吧,他这次来也没带鞋。”
 
  蔡徐坤本人还没来得及拒绝,朱正廷就让店员拿了一双包起来。
 
  当蔡徐坤把两双一模一样的鞋子放在范丞丞面前时,他脸都绿了,“要炒我俩cp?”
 
  要不是范丞丞顶着他的脸,蔡徐坤一个大嘴巴巴就上去了。
 
  “你找到办法了吗?”
 
  范丞丞把电脑往他面前一摊,“亲一下?”
 
  蔡徐坤把拳头放在脸边挥舞,“你信不信我打你?”
 
  “别别别!”范丞丞可不想自己的脸被胖揍一顿,“也没说交换身体两个人亲一下,或许是真爱之吻呢,你去找朱正廷亲一下试试!”
 
  这回轮到蔡徐坤脸绿了。
 
  “……坤哥?老大?”范丞丞小声逼逼,看蔡徐坤悲壮地点了点头,觉得天塌了,“你们……不会吧…………????!”
 
  “你让我以后怎么面对正廷??”蔡徐坤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脸可以变得那么喜感,每帧每秒都是表情包,“蔡徐坤你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幸福这样啊!”
 
  “我们……再想想办法。”
 
  “扣扣。”有人敲门,大概是来确认明天的行程的,蔡徐坤过去开了门,和门口的朱正廷大眼瞪小眼愣住了。
 
  “丞丞你怎么在这?”
 
  “额……我过来送鞋子。”蔡徐坤推了推范丞丞,让他开始演戏。
 
  “嗯。正廷你有什么事吗?”
 
  “……”蔡徐坤欲言又止,果然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学鸡,人男朋友过来要理由?要完。
 
  “他过敏了嗓子不舒服,不能多说话!正廷我们快走吧!”瞎扯了一通,蔡徐坤强行把朱正廷拉了出去。
 
  “???”朱正廷满头问号,看向他的目光带着审视。
 
  坤坤你要忍住,你可以的。
 
  “yo你在这里啊!”小鬼突然跑出来把蔡徐坤拽走了,“我找了你好久都开第二局了!”
 
  朱正廷还想说什么,“那你们先去吧,别玩太晚了早点睡!”
 
  “遵命——”蔡徐坤无比感谢小鬼,果然范丞丞不靠谱。
 
  朱正廷在蔡徐坤门前犹豫了好久,最终还是没抬手敲门。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,Justin已经睡着了,他爬进被窝,心里奇怪的不行,莫非是蔡徐坤知道了他和范丞丞亲了一下的事情?那范丞丞过去告诉他干什么?
 
  他翻了个身,得出了答案。一定是范丞丞怕自己告诉蔡徐坤,然后被两个人双打,所以才提前坦白,还买了双鞋给他请罪。
 
  啧,我真聪明。没了烦恼的朱正廷很快地进入了梦乡。
 
 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 
  这是对于朱正廷而言的,对于蔡徐坤可没那么好受了,他还没睁眼就听见小鬼的打呼声,然后就从内心拒绝醒来。
 
  到底要怎么样……
 
  蔡徐坤看着把他发型睡坏的范丞丞,被朱正廷抓过去弄发型,还是个情侣发型,蔡徐坤表示实名嫉妒蔡徐坤。
 
  “丞丞,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鬼屋?”在被通知兵分两路的时候,Justin放弃一关灯就害怕的朱正廷,直奔范丞丞。
 
  然而也有一丢丢怕鬼的蔡徐坤拒绝了他,并把真正的范丞丞丢给他。天知道刚刚刷微博的时候,他看到了几张自己的表情包,没错,和范丞丞那套是一样的,被网友称为真假范丞丞。
 
  鬼哦,他怎么那么厉害,不管演谁哪怕换了张脸,都可以保持自我不被影响,果然姐姐是演戏的就是不一样。
 
  “我觉得坤坤在躲我。”走在路上朱正廷凑过来和他耳语,“都不和我一起。”
 
  不,他没有。
 
  蔡徐坤真情实感地解释,“他可能心情不太好,你知道的他压力也很大。我昨天给他送鞋的时候,他和我说不要影响到你。”
 
  “我是不是太任性了……”朱正廷瘪了瘪嘴,把玩着手里邓布利多的魔杖,“开心的时候去找他,难过的时候也去找他,没有考虑过他的心情。”
 
  “你去找他他肯定很开心,这说明他在你心里很重要,是能够和你分享快乐和伤心的人。其实在安慰你的时候,他也在开导自己啊。”
 
  朱正廷愣愣地听着他讲。
 
  蔡徐坤突然觉得变成范丞丞也挺好,能用第三人的方式告诉朱正廷他所想的。
 
  “丞丞,你好成熟啊。”朱正廷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没烧啊。”
 
  所以范丞丞私下到底有多小学鸡啊!
 
  蔡徐坤傻乎乎地笑了几下,到路边的商摊买了个史瑞克的绿色耳朵,戴到头上,“正廷帮我拍照!”
 
  “你好幼稚!”朱正廷看着这绿油油的喇叭耳朵,也觉得搞笑,举起手机对着拍了几张。
 
  看他真拍了,蔡徐坤有点后悔,在坐上过山车的时候,蔡徐坤后悔到了极点,为什么昨天要许愿变成范丞丞!
 
  旁边的朱正廷笑的开心,他死死抓着保险杆,面部表情已经失控了。
 
  闭上眼,马上就可以过去,加油!
 
  随着最后一个俯冲,耳边的风声和叫声都一瞬间停止了,闭着眼也能感受到外面的亮光。
 
  “一点也不吓人!”
 
  “我觉得最后那个娃娃还不错哦。”
 
  他怎么听到了陈立农的声音?
 
  蔡徐坤睁开眼,迎面对上Justin笑嘻嘻的脸,前面是王子异和陈立农的背影。
 
  他有些欣喜地回头,看到鬼屋黑洞洞的出口,这说明什么,蔡徐坤快走了几步到商店门口,看着玻璃门上的反射,浅色的头发,深色中袖外套,白色的内搭。
 
  苍天啊!他们换回来了!
 
  蔡徐坤按捺不住躁动的内心想去找朱正廷,这时范丞丞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
 
  “你知道我一睁眼发现我在过山车上,还正好一个俯冲时的心情吗??”
 
  “不知道不了解不care。”
 
  “……那张抓拍的照片我没眼看了。”范丞丞停顿了一下,“太丑了!”
 
  “噗嗤——!你有没有看到我今天的表情包啊?……喂?”
 
  电话那头很嘈杂,好像两个人在抢手机,最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喂坤坤啊……”
 
  被朱正廷这么糯糯地一叫,蔡徐坤心情更好了,“正廷你们在哪里?”
 
  “星巴克!我帮你买了星冰乐,快过来!”
 
  “好。”蔡徐坤和Justin他们说去星巴克汇合,又接起了电话,“别挂,正廷。”
 
  “怎么啦?”
 
  “就想听听你的声音。”
 
  “噗,蔡徐坤你突然干嘛啊?”朱正廷笑了,“那我和你说啊,刚刚我们玩了过山车,丞丞那张抓拍太搞笑了!我们五个人里面我最帅!……然后我们还吃了大鸡腿,我那根有点烤焦了,你们待会儿过来我还要再吃……还有啊……”
 
  蔡徐坤听着朱正廷事无巨细地说,心里被填得满满的,他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,大意是说,不需要每天的甜言蜜语,只要你愿意和我分享生活的琐事,哪怕小花小草的图片,我也会很开心。
 
  他远远地看见了朱正廷,对方也看到了他,他把咖啡放在桌上向他大力挥手。
 
  蔡徐坤快步走到他面前,朱正廷就伸手抱住他的脖子搂了上来。
 
  蔡徐坤紧紧地回抱,“一个下午没见,我好想你。”
 
  “你今天怎么那么肉麻?”
 
  “还不是因为——”
  ——喜欢你啊。
  
  
  不想再变成任何人,做蔡徐坤自己就很好。
  
  
 
 
B.
 
  “逛街好累啊……好想变成蔡徐坤呆在酒店打游戏睡觉啊。”
 
  “为什么要我来鬼屋啊,和他们几个完全被剥夺了鬼屋的乐趣,好想变回去啊……”
  
 
 
Fin.
 
 
大概就是 两个人同时想变成对方就会互换。
 
没有逻辑没有道理 我就是在xjb设定…[捂脸]
 
根据蛋黄给我的反馈,我要开始每条评论都回复了_(:3 告诉你们我不高冷!
  

评论(87)

热度(23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