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啦叭叭叭💕

谢谢你呀。

【乾坤正道】心里没点balance吗?

 
蔡徐坤x朱正廷
 
请勿上升真人!ooc都是我的!
 
ABO
 
 
>>>
 
 
  蔡徐坤不明白为什么朱正廷长了张那么可爱软萌的脸,却是个Alpha。是的,一个有着奶黄包味的Alpha。每次看到他洗完澡裹了个毛巾出来,身上还残留的热气,特别像个刚出笼的奶黄包,散发着浓郁的奶香。让人很想上去咬一口,尝尝里面的奶黄馅,蛋黄的味道一定很美味,填满整个味蕾。
 
  嗯,想吃。
 
  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Alpha,蔡徐坤还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讨厌朱正廷的信息素,同A应该相斥才对,闻到对方的信息素会不适,但朱正廷的却对他有着致命吸引。
 
  对,还是想吃。
 
  蔡徐坤双手撑着下巴,看着乐华七子在前面那张桌子上吃饭,朱正廷背对着他,刚染成金色定过型的头发有些调皮的卷着,更衬的他肤色白嫩,因为低头的动作脖子上有一小块骨头凸了出来,显得脖子的曲线优美极了,再往下,露出一半的蝴蝶骨……
 
  也不知道自己的思绪飞到了哪里,周锐端着一碗饭坐到他对面,奇怪他怎么满脸绯红的呆愣样,便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。
 
  视线突然被打断,蔡徐坤心里不满地啧了一声,拿起筷子开始吃饭,吃了几口味同嚼蜡,目光转了几圈又拐过了周锐飘到了朱正廷身上。通过这背影蔡徐坤都能想象出他笑脸盈盈的样子,一直强调着自己不可爱但做什么都充满了可爱劲。
 
  就为什么是个Alpha呢!
 
  “你觉得AA恋有可能吗?”蔡徐坤收回目光,尽量不带一丝感情的问周锐道。
 
  同为Alpha的周锐抬起头,嘴角还沾着颗米粒,眼神很复杂,“虽然我帅气优秀,现在还是单身,但我是个直的。”
 
  蔡徐坤想把面前的饭菜都扣在他的头上,油腻去吧!看还有没有人pick你!
 
  “……”蔡徐坤微笑着给周锐夹了一大把青椒,“not you”
 
  周锐嫌弃地把青椒挪到一边,“那就去追啊,谁能抵得过你蔡徐坤的魅力?连那个卜凡都说要爱上你了。”
 
  一想到卜凡拧巴故作娇羞的样子,蔡徐坤就浑身一哆嗦,干脆把筷子一放,一副要跟周锐谈心的样子,“我害怕。”
 
  看着小孩纠结又坦诚的样子,周锐也把筷子放下,凑近他低声道,“是朱正廷吧?”
 
  蔡徐坤一挑眉,看着他一副我早就知道了的得意洋洋的样子,心里莫名不爽,“那么明显?”
 
  周锐翻了个白眼,心想大哥拜托只要朱正廷在附近,你的视线就黏在他的身上,是个人观察一下就能发现,那种炙热的眼神不是对他特别敌意就是特别喜欢,而蔡徐坤明显是后者。
 
  “去追吧!”他鼓励道,“我相信你能成功的!”
 
  得到了周锐的支持明显不能增加蔡徐坤的底气,他依旧像原来一样和朱正廷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点到为止的互动。
 
  “你还不准备告诉队长?”是范丞丞的声音。
 
  蔡徐坤敢对天发誓他不是在故意偷听,谁会想到会碰到放着好好的电梯不坐,偏要来走楼梯的乐华几个人。
 
 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。”Justin回答,“你不知道他那天拿到性别分化单的时候有多高兴,说终于可以摆脱可爱了,哪有人会说Alpha可爱的。”
 
  我啊。蔡徐坤在心里默默回答。
 
  “那万一哪天突然发情了怎么办……”黄新淳声音里充满了忧虑。
 
  “这不是有我们吗!我们要看好正廷哥别让他和其他Alpha有过多的接触。”Justin乐观的很,“我也带了Omega的抑制剂,口服的我每天都偷偷地加在他水杯里,总得瞒到结束吧……不然他受打击一蹶不振了可怎么办。”
 
  “都是你的错!当初不换分化单不就没事了?”
 
  “我也没想到他就看了信封的名字,没有看报告单上的a……”
 
  他们逐渐走远了,一直安静跟在他们后面的蔡徐坤停下了脚步,要不是还有人,他高兴得简直想大叫。
 
  太好了,太好了。真是要感谢Justin这调皮小孩,帮了他的大忙,以后成了份子钱就不收他的了!
 
 
  “你觉得我可爱吗?”趁着训练的间隙,蔡徐坤凑到朱正廷身边问道。
 
  “啊?”朱正廷被他搞的莫名其妙,“巴比龙这首歌不需要可爱啊。”
 
  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 
  被当成树洞的朱正廷立马做出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。
 
  “其实我是个Omega。”
 
  “啊!……”朱正廷瞪大了眼睛,刚想惊呼,被蔡徐坤一把堵住了嘴。
 
  “嘘——”
 
  看着蔡徐坤满脸纠结,眼尖还有点微微发红,朱正廷这颗为了弟弟们操劳的心又活跃了起来,觉得蔡徐坤一定是受了很大的压力,作为个人练习生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倾诉,只能找到自己。又想到自己居然被蔡徐坤这样信任,不禁心里有点小开心。
 
  “嗯嗯嗯。”朱正廷疯狂点头,表示自己一定会保守秘密。
 
  “那太好了,谢谢你!”蔡徐坤歪头杀,露出了毕生所学最最最萌的表情。
 
  他满意地看到朱正廷耳朵唰的一下变红,孤A寡O的,离那么近,想想也知道他在害羞什么。
 
  啊,奶黄的香味浓了,真的是,太喜欢了。
 
 
  自从知道蔡徐坤是个Omega,朱正廷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又重了,整天担心着要是他被发现了怎么办,一个Omega和Alpha住在一起会不会出意外,他的抑制剂还够不够。
 
  你作为一个Alpha要保护好那么信任你的Omega!不要让什么意外发生!朱正廷握拳立下誓言。
 
  在发现朱正廷借了本和Omega有关的书后,Justin有点慌了,立马召开了紧急会议。
 
  “他他他他是不是发现了?”
 
  “应该还没有,反应没那么淡定。”
 
  “队长最近和蔡徐坤走的很近啊,蔡徐坤是不是知道了什么?”
 
  于是乐华的人又把目光盯上了蔡徐坤,在他回宿舍前把人堵住了,颇有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架势。
 
  被几个Alpha围着的感觉让人糟糕透了,蔡徐坤不禁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压制,一瞬间楼道里充满了雪花凛冽后清冷的味道,他的信息素太强了,和他自己一样,平时无害的雪花,一旦到了暴雪的级别,不得不让别人臣服。
 
  就在乐华几人准备抵抗时,那股压力突然不见了,蔡徐坤在一瞬间又恢复了原来的乖巧模样,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身后隐约飘来的奶黄甜味。
 
  真不凑巧。
 
  朱正廷远远的就看到蔡徐坤被自家几个不省心的弟弟围着,虽然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幺蛾子也不会做出逾矩的事情,但放蔡徐坤一个人Omega在那里实在是太危险了。
 
  他快步走上前,给了自家队员几个警告的眼神,拉着蔡徐坤就走出了包围圈,留下几个人持续蒙圈。
 
  “咳,你没事吧?”楼梯间太黑了,他看不清蔡徐坤的表情,只能感到他拉着的手有些发烫发抖,好像这会传染似的,朱正廷也觉得自己脸颊发热,呼吸有些急促。
 
  “我……我有些难受。”蔡徐坤声音低低的,仿佛在刻意掩盖着一种情绪。
 
  哎,都是几个皮孩子造的孽,一个Omega在几个Alpha信息素下能感受吗。
 
  “那我先送你回寝室吧?”
 
  “不用……可能是……”他说得断断续续的,“提前……发……发情的预兆。”
 
  “我给你去拿抑制剂!”朱正廷可急坏了,喘得比蔡徐坤厉害多了,脸颊也滚烫滚烫的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出现这种情况,但他也考虑不了那么多,就想飞奔过去把抑制剂拿来给蔡徐坤,然后等事情结束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们一顿。
 
  “不用那么麻烦。”
 
  朱正廷感到自己的后脑勺被托住,蔡徐坤的吻带着雪花的清爽味道就这样压了上来。不同于他的滚烫,蔡徐坤的唇是凉凉的,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力度。
 
  不过,他也不想拒绝。
 
  几秒的吻在当事人心里仿佛时间都为此暂停。蔡徐坤退后一步放开朱正廷,笑意都要忍不住了。
 
  “亲一下就好了。”
 
  他的唇齿之间还留有奶黄的香甜。
 
  “正廷,谁是Alpha谁是Omega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?”
 
 
 
Fin.
 
谢谢大家喜欢!还有小天使私信告白,好感动OwO

评论(75)

热度(385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